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圈圈

圈圈

 

【咒术乙女】请不要在我面前做这种事啊!

  五条悟/七海建人/两面宿傩/夏油杰/伏黑甚尔

  擦~bian~bian~ 无实质描写


  • 五条悟

  某些状态下,五条悟这个男人会黏你黏的令人发指,即使睡梦中也会有下意识的八爪鱼行为,比如休息日清晨,你就经常因为胸/口被脑袋和手臂压得太闷而早于他醒来……

  哪怕体力和精/力都异于常人,折/腾半夜还觉得不满/足也实在太过分了吧!

  “早。”

  和昨晚睡着时着装没有半点区别的身/体全无羞/齿心的主动靠近,五条悟伸长手臂揽住女朋友软/软的腰,他看见被自己叼/着碾/磨太久的唇/瓣,微/肿且颜色比正常的情况娇/艳许多.

  视线向下,纤细脖.颈也不复纯色的白/皙,错落的铺开着小块的绯.色印记。

  男人漂亮的蓝眼睛里写满被取/悦的神色,这份景象更加深了只用几小时就彻底恢复精力的他的蠢/蠢/欲/动——

  “为什么闻起来这么香?”

  头发被你用两只手抓起一小把,也拦不住脑袋往胸.口.埋、从被子外一直滑/进被子里的男人,五条悟看起来真的很像一只白色短耳、屁/股后面正摇着尾巴的犬科生物。

  “我好累。”

  甚至没有力气动动腿将不知道爬到哪了的男人一脚踢开,原本想将人揪出来却突然的失去力气,身/体轻/颤着的你只能摸/摸五条悟的脊/骨,断续的小声说:

  “不、不可以舌忝那里……”

  然后某个位置被更兴/奋的男人一口咬住。

  

  • 七海建人

  他真的很喜欢在你面前扯自己的领带,即便这样的生活常识技能在社畜时期就已经熟练的形成身/体的肌肉记忆,可七海建人想看到的就是容易害.羞的女孩每次为自己拆开领带、戴上领带时,不小心碰到胸.口的指尖的瑟.缩,以及左右为难的明明想触/碰却不敢——

  “好了。”

  你替他收好领带,没有对衬衣做出什么多余的动作,却在转身离开衣帽间后偷偷的靠着墙站了几秒,随即下定决心:

  一眼,我就只看一眼!

  “在看什么?”

  然而,才扒着墙壁探出半个脑袋,你就结结实实的撞上七海建人解/开衬衫纽扣露/出的结实胸.口。

  “没……”

  后.颈被男人直接摁住,你脚步有些踉跄的跟着他进入衣帽间,在清晰的关门声后终于恢复视野的清晰。

  松.开的皮/带经过刚才的一番拉.扯终于掉在地板上,七海建人摘下眼镜,灯光下线条分明的脸有一半落入阴影,西装.裤开.口的位置沿人.鱼.线向下呈现V字,贴合收.束着中间鼓/起的那块。

  “过来。”

  手臂被男人牢牢抓/住,凑近你耳边时牙.齿的碰撞和灼.烫的呼吸,似乎要把耳朵吃掉似的,七海建人的声音里带着一丝不易觉察的沙.哑:

  “想看什么,我都可以,慢慢给你展示。”

  

  • 两面宿傩  

  比正常的男人手多还比一般的男人爱留指甲,两面宿傩总可以轻易的达成他想看见你哭的目的。

  女孩的皮肤细.腻娇/嫩,稍微用/力就会留下浅.红的长条痕.迹,而他除了喜欢掐着你身/体上可以把手指陷.进去的位.置方便用/力之外,还经常恶趣味的轻轻用尖指甲去挑/拨几个颜色越鲜.艳就越经不得碰/触的地方——

  冬天还好总不能夏天也穿高领,又一次回家的路上被小声的议论搞得满脸通.红,你烦死两面宿傩爱在显眼的位置打下标记的习惯了。

  “现在,我不想看到你。”

  推开黏在自己身上的男人,你把新买的水桶包丢进他怀里:“工作的一部分原因是为了养你,下班回家还要哄你……虽然不搞事对你来说确实很难受,但我也不欠你的吧?”

  经常性/的感慨,自己为这个世界的稳定牺牲太多,你又被两面宿傩用更大的力气锁.在怀里。

  “生气的话……”

  总能找到合适方法平息女朋友的愤怒,他原本目中无人的眼如今却装下你的承诺:

  “我特别允许,你来掰断我锋利的爪牙。”

  两面宿傩抓着你的手指伸进口/腔,然后,捏住了那颗最长的尖牙。

  

  • 夏油杰

  “学长离我太近了。”

  私底下该做的不该做的全都做过,明面上你却坚持和夏油杰保持安全的距离,因为喜欢他的人实在太多,只想低调毕业然后赚钱买房的你不愿意引起别人过多的关注。

  于是优等生夏油杰就养成了某个本该和他无关的坏习惯。

  无人的教室,走廊以及楼梯的监控死角,可以遮住成年人坐下时高度的绿化灌木,以及他凭借学.生会长身份拿到钥匙的杂物间、体育器材仓库、用于举行学.生活动的小礼堂……

  每次和同学正常的来到这种地方时你都会下意识脸红,因为只有大家敬仰的夏油学长才配坐下的位置,你经常在那里被他亲的脸.颊透.红意识接近模.糊。

  而今天围绕着并不算大的圆桌开始的小型讨/论/会,终于松口气坐在夏油杰对面的你,刚收拢裙.摆安坐在崭新的凳子上,就突然感觉——

  有什么东西贴着自己的脚腕,一路向上滑/动。

  “学妹怎么了?身.体不舒服的话,我可以送你去医务室。”

  收到旁边两位学姐“敢去就死定了”的眼神,你摇头表示自己没事,却被夏油杰越发幽深的眼神吓得两/腿夹/紧……

  “那就好。”

  夏油杰的笑的确美丽的让人欣赏和愉.悦,当然没有后面那句唇语“正巧我也站不起来”就更好了。

  你用指甲尖狠狠的掐了一下少年纤.瘦的踝.骨。

  

  • 伏黑甚尔

  伏黑甚尔不守男德……

  或者说他对男德有自己的理解。

  在家的时候经常洗完澡只围着一条浴.巾出来,浑.身上下水都没擦干净,腰.间的布.料紧.贴身/体就那么在你面前散发/热气的晃来晃去。

  “好吧。”如果哪天自己的公/司宣告破产,那一定都是这个主动入赘的男人的错。“今.晚的酒会我不参加了。”

  脱掉高跟鞋搂上伏黑甚尔的脖子,他极轻.松的托着女性/成.熟的曲线将你卡在腰间,一只手抓着高开.叉裙装露/出的充满肉/感的大/腿,另一只手扶着腰,缓缓拉开背后的拉.链,将纤瘦白/皙的背贴在单向玻璃上。

  “好凉。”

  你往男人的怀里缩,却被他用/力摁回原处。

  “少去参加什么酒会,搞得好像我花了你很多钱,不应酬就养/不/起了似的。”伏黑甚尔盯着你的心口,眼神很凶。

  “谁会嫌钱多呢……”

  男人堵住你的嘴,抓着你的手/感受他身/体的资.本。

  “所以你还想养谁?”

  并没有想养其他男人的你,没有任何解释机会的吃到了还想再吃很多遍的苦头。

圈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圈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