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铸乙女荣光 圆圆带头冲锋
⚡:我爱学习
知性插件在燃烧!

【鬼灭乙女】《咬》

  富冈义勇/炼狱杏寿郎/时透无一郎/不死川实弥

  和柱的柱啵啵是个什么概念 

 


  • 富冈义勇


  他大概是没想到你会做这种事的,那张习惯了面无表情的脸此刻却写满忍耐,若不是微张的嘴唇让急促的呼吸声愈发粗重,你都快以为是自己的牙齿不小心碰疼了男人脆弱的部位,才使得气质冷冷清清的富冈义勇额角渗出薄汗的眉头紧锁。


  “停下吧。”


  明明已经练习过很多次了,就连收银台负责结账的大婶都不忍心看你每天拎着一大袋香蕉排队等付钱,好几次用暗示性的用眼神扫过货架上的黄瓜茄子:


  姑娘,咱好歹换个抗折腾的用行吗,我一个单身阿姨可经受不起你如此频繁的刺激……


  为什么这么努力都没学会啊。


  “唔——”


  顺着眼角滚落的生理性泪水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惨兮兮的,鬼知道富冈义勇费了多大力气才忍住让你变得更加可怜的冲动。


  不,鬼也不知道。


  愈发打开的口腔温暖柔软,水柱就好像浸润在温暖的水里似的——


  “非要逼我这么做吗?”


  富冈义勇终于闷哼着按下你的后脑勺。



  • 炼狱杏寿郎


  “说好的今天可以。”


  你实在拗不过炼狱杏寿郎这个浑身散发热量的大太阳。


  刚完成任务真的不用好好休息一下?


  关上家门就惦记些有的没的,作为备受众人信赖的炎柱,年轻的孩子们知道你私底下还有如此……


  的一面吗?


  “那也只有今天可以。”


  觉得你因为害羞而发软的手动作实在太慢,男人直接用日轮刀挑了腰带,那一瞬间精神起来的位置和他明亮眼睛里燃烧着的火根本分辨不出哪个更热。


  “再深一点。”


  越看越觉得脑袋晕晕乎乎,也可能是口腔的压迫让呼吸变得不够通畅,本就生疏的你没能控制好牙齿,突如其来的磕碰让炼狱杏寿郎这样坚毅的人也忍不住发出奇怪的声音。


  “唔,怎么惹?”


  含混的话语和沿着嘴角滑落的透明痕迹诱人的过分,虽然很想掌握主动,可心里盘算着只要第一次不留下坏印象,就还有第二次第三次的炎柱,最终也没能完成用这种方法交作业的计划。


  “我没事。”


  炼狱杏寿郎用指腹蹭着你的下巴。


  “但不换个方式继续的话……你可能就有事了。” 



  • 时透无一郎


  “姐姐……”


  少年的眼睛里弥漫着淡淡的水汽,逐渐泛红的脸颊和他死咬着嘴唇不想发出声音的样子,真是完全失去了身为一名柱的威严。


  “唔,听法,不要软动。”


  你也觉得自己这样做有点过分,可是除了帮他之外还有什么别的办法?明明很容易就能解除的血鬼术,明明再走两步就是做皮肉交易的女人们生活的地方,可时透无一郎偏偏认准你一个,其他谁也不行,甚至连靠近都不允许……


  虽然年长了几岁,对这个不太爱说话的年轻霞柱既心疼又喜欢,但是白白净净的少年颤抖的扶着膝盖,一边眨着眼睛一边说“自己的话好像不行”,用被拒绝的话就会哭出来的表情温言软语的哀求“帮帮我吧”。


  总觉得自己在犯罪。


  鬼迷心窍,色令智昏。


  你的身体先于大脑思考,将亲吻覆盖在了不知道是因为痛苦还是因为别的什么仿佛也哭泣着的位置……


  直到两腮和舌根逐渐发酸,你才后知后觉的想起:


  既然这样可以,那我为什么不用手呢?


  到底在干些什么啊!



  • 不死川实弥


  真的大丈夫?


  一点就炸的风柱怎么会如此单纯!


  你快被不死川实弥捂着脸靠在墙上,只敢透过指缝偷偷往外瞄的样子萌死了。


  “你,你快停下……”


  男人觉得自己浑身上下没有哪一处温度是正常的,幸好胡乱抓着地面的脚趾被鞋子挡住了小动作,不然他早就将你丢到床上,一个人跑到练功的地方发泄快要炸开的害羞,将心里即将撞破南墙的小鹿先自杀一步的用风之呼吸砍死。


  可已经将不死川实弥完全拿捏住的你怎么会听?


  示威性的用牙齿使了点力,擦着脆弱的表面让口腔被彻底打开,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份感觉,也不知道该如何抵挡这种刺激的上路新手一瞬间被逼迫到了某个临界点——


  “实弥不帮我擦一擦么?”


  看着迅速抽身的风柱被汗水浸透的脱力模样,你主动拉起尚未反应过来的男人的手,将不小心溅到脸颊上的东西抹干净后。


  轻吻指腹。


评论 ( 67 )
热度 ( 4640 )
  1. 共2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圈圈 | Powered by LOFTER